沐轩

【一声不响地突然窜粗来ヾ(*´∀`*)ノ】
嘿嘿嘿模糊地看着吧∠( ᐛ 」∠)_
手机的实力只能做到这样了_(:з」∠)_
原本想画个“李太白~大不同……”那个梗来着*罒▽罒*
哈?你问我为什么没画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∠( ᐛ 」∠)_我懒啊
子美是私设(*╹▽╹*)太白是地丑官设_(´_`」 ∠)_
@叫我阿命咯 巴拉拉能量!召唤阿命!٩( °༥° )و ₎₎

答应你们的李杜呦*罒▽罒*
不过是线稿呢Ծ ̮ Ծ
有没我感觉被欺骗了(。◝ᴗ◜。)
不过没关系,更加那啥的还在后面(●´∇`●)
召唤阿命! @叫我阿命咯

我的人设*罒▽罒*
阿命看到了吗
@叫我阿命咯

先说明一下从今天开始阿命就是我的了

唔,大概今晚会发一张李杜图^_^
和阿命版的达夫呦。
所以这是个预告啊=^_^=

啊啦就是一只子美小天使喔*罒▽罒*
阿命你说对了我真的浪不起来○| ̄|_
因为我现在感觉我先在就是一条咸鱼了∠( ᐛ 」∠)_

王者模的长发太白呦(*╹▽╹*)
是在接到成绩单之后画的呢(´・_・`)
【心疼的难以呼吸(´இ皿இ`)】
没画完,也不想画了 →_→
【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】
特效什么的让大自然来吧*罒▽罒*
@天命不待我
@苍难吟

呐呐,其实李白在我心中的私设是酱紫的(. ❛ ᴗ ❛.)
但是呢,天(di)美(chou)又出了官方李白(´⌒`。)
没办法我只好把这只私设太白桑绞杀在胎中了QAQ
哎呀好不乐意啊_(:з」∠)_
所以今天我把我的李白给大家看看啦(*╹▽╹*)

聪明的人都知道这是我的私设杜甫(. ❛ ᴗ ❛.)
咿呀虽然画的丑但是在脑海里加工一下还是很美腻哒~\(≧▽≦)/~
没用板子和颜料的我今天依然在苟延残喘呢【好气哦】
你们要信我!
等我有了板子和颜料,
就是这种水平作的死期(。•ˇ‸ˇ•。)!
【哎呦妈呀这相机真令人感动,扔了算了】

关于线稿…
啊啦画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烂【委屈委屈】
大大们将就着看看吧~
【拜托拜托】
……
这是一只大白【?】和和一只小甫【腐?不不不】呦!



画质真是模糊

【杜甫:好想和太白哥哥次粽子啊(沮丧)】
【而此时的李白正在打野:大河之剑天上来】